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7 11:33 阅读人数:1

  昨日,南安市举行202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暨“安全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城市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8个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有关常识。

  此外,南安市“安全生产月”安全摄影大赛也正式启动,市民可通过相机、手机将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面貌及成效用镜头拍摄下来,直观地展现南安市应急管理工作风采。

  作品征集截至6月26日,参赛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mzajb2017@163.com。征集结束后,将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组织南安摄影界名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将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500元;优秀奖20名,各奖励3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