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4-12 14:55 阅读人数:1

  9日,南安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

  市委书记林荣忠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不忘初心、发挥优势,服务大局有行动,教育引导有特色,关心关爱有温度,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林荣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同志以及所有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向所有支持南安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林荣忠指出,当前,南安迎来了最好、最难得、最有价值的黄金机遇期,站在了奋进现代化南安建设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市各级关工委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围绕中心,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为现代化新南安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就做好今年全市关工委工作,林荣忠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前行坐标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立德树人,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坚持一手抓思想引领,一手抓关心帮扶,深入开展“四史三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聚焦贫困学生、农村留守儿童、残障儿童和“五失”(失足、失管、失学、失教、失亲)青少年,持续深化“百万大手牵小手”活动,拓展提升“金山模式”“龙江模式”等品牌,深入开展助学、助残、助医、助困、助业等帮扶工作。要找准坐标定位,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助力乡村振兴,助力社会治理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各方力量,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营造良好氛围,支持、动员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时代的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让夕阳更红。

  市领导杜明星、周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