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2021阀门青年论坛在南安举行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4-06 14:53 阅读人数:1

  2日,“阀门新力量-2021阀门青年论坛”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南安、温州、玉环等全国重要阀门厂区的青年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共探行业发展未来。南安市副市长吴振强出席论坛。

  据悉,该活动由第十七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以下简称“CNPV”)与浙江省水暖阀门行业协会、南安市海西阀门协会共同发起。

  泛家居产业在发展中,逐步涌现出一批青年新力量,他们如何看待商业环境的变化?如何理解企业模式的变革?论坛现场,良工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潘俊祥、浙江万得凯流体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陈金勇、中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文等阀门新生代分别从传统制造业、企业管理、二代创业等角度,一起分享他们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

  除了上述3位嘉宾,胜利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良伟、泉瓦特斯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铭良还加入行业先锋对话互动,分别就疫情催化下的水暖阀门市场现状、家居品牌年轻化的底层逻辑、站在新旧交替节点如何传承接班等议题各抒己见。

  论坛期间还举行2021CNPV颁奖盛典,并为最受欢迎品牌奖、最佳展位设计奖、金牌经销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