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3-25 15:12 阅读人数:1

  24日,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南安市政协领导黄华强、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参加会议,市领导王连赞、吴跃达、黄景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全国和各级“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安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南安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协商工作计划》;传达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要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增强信心;要发挥委员界别多、联系广的优势,在调查研究、体察民情、化解矛盾等日常活动中宣传“两会”精神,在持续落实市政协“三联系”制度中做好政策宣传、示范带动;要以全国“两会”的新部署新要求为遵循,进一步找准履职的发力重点和主攻方向,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南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集众智、汇聚众力。要紧盯目标任务,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增强协商建言实效;以团结联谊、和衷共济为目标,做好凝心聚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全年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培养读书情怀、加强协商能力、强化履职担当,在提高工作质效中展现新形象,齐心协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的政协答卷,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邀请了泉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詹碧英作《“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