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今年预计完成植树267万株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3-15 09:12 阅读人数:1

  春风送暖添新绿,又是一年植树时。12日,林荣忠、张桂森、洪顺昌、黄华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来到73653部队和73141部队,与250多名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及随军家属一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现场,大家就投入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挥锨培土、踩土定植、提水浇灌……大家三五人一组,齐心协力,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经过一番劳动,250株香樟、183株福建山樱花全部栽种完毕。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新种的片片新绿,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从南安市林业局了解到,今年南安植树造林任务为1.5万亩。连日来,南安市各乡镇(街道)、部门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栽新苗、植新绿。截至3月11日,共完成植树造林1.17万亩,其中完成村庄绿化300亩,珍贵用材树种造林400亩,其他人工造林1.1万亩。

  据了解,目前全市26个乡镇(街道)均已建立一个镇级义务植树基地和认建认养点,满足市民积极植树、履行义务的需求。今年全市预计完成义务植树83万工日,植树267万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