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部署疫情防控、道安、反诈等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1-14 14:22 阅读人数:1

  13日晚,南安召开视频会,部署科学精准做好今冬明春和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

  林荣忠、张桂森、洪顺昌、王连赞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网格化治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泉州市有关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迅速行动起来,“快、准、实”织密织牢防护网,落实指挥部运行体制,实行日报告制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属地疫情防控“大数据+网格化”机制,深化市、镇、部门、村(社区)、企业、小区等网格化管理,做到摸排精准、底数清、心中有数,堵住风险漏洞;要盯紧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健康管理、环境卫生等,牢牢守住疫情输入防线;要严格落实人员防集聚防流动措施,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大力倡导就地过节,同时为留南过年的人员提供更多便利和周到服务,让他们过个安详、暖心的春节;要严把冷链物流关口,抓好冷链物流车辆、人员管控,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要明确责任导向,健全奖惩机制,鼓励主动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严打方针,联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和反诈执法行动,形成震慑威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等多种媒介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筑牢全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