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看项目议发展 南安召开老干部新春通报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1-14 14:21 阅读人数:1

  13日,南安组织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考察,并召开老干部新春通报会,通报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共谋发展大计。

  市领导王连赞、杜明星、黄育奇参加活动。

  通报会上,受市委书记林荣忠、市长张桂森委托,市委副书记王连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过去一年极不平凡,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压力,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共同攻坚克难、砥砺前行,采取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措施,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前辈们的艰辛付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征程、新挑战,南安迎来了历史上最好、最难得、最有价值的黄金发展机遇期,前不久召开的市党代会、市“两会”对今年及“十四五”期间南安发展做出了具体部署。新一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南安放在全省、泉州市大局中谋划,以开局即决战的状态,奋力开启现代化南安建设新征程。

  王连赞表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人民的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南安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的老干部工作,让每一位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精准服务的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认真研究解决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好地满足老干部、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同时,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奋力开启现代化南安建设新征程中发挥作用、贡献智慧、增添能量。

  会上,老干部、老同志对南安市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围绕吸引高素质医疗人才、提升市民卫生习惯、加强舆论宣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观考察了南安市医院新院区、城西湿地公园等重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