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道安工作会 部署年末岁初道安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1-08 15:37 阅读人数:1

  7日,南安市召开道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汉沂参加会议。

  会上,南安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公路分局、水头联合执法组就本单位“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道安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市道安办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就南安市年末岁初的道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南安市各项道安工作稳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亡人事故数稳中下降,总体上实现了年初预定的下降10%的目标;隐患治理稳步推进,11月以来再次摸排279处道路隐患,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147处,完成率达52.69%;10月30日以来,中心市区以及省新、官桥、水头、石井等5个联合执法小组迅速运作,形成强势整治声势。南安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道安工作仍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要引起高度警醒,深挖并正视存在的问题,直面短板不足和管理漏洞,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近期低温天气期间,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根据上级统一部署,2021年春运将于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要提前谋划准备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打好春运交通安全“主动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