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首设“大师作品特展” 第21届石博会将于12月举办
来源:海丝商报 2020-10-26 10:19 阅读人数:1

  23日,第21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博会暨石设计周(以下简称“石博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以“创意、智造、共融”为主题的本届“石博会”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南安举办。南安市副市长庄国阳出席会议。

  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石材专业展会纷纷取消或改为线上举办。而水头石博会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往年的11月上旬推迟到今年的12月中旬举办,以更充足的准备、更创新的形式,带给海内外石材业一个全新的展会形式。

  全国工商联石材业商会会长、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会长王清安指出,疫情对于世界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对石材行业却也是个机遇,石材人应当抱团发展,破局变革,为行业建设添砖加瓦。

  “本届石博会将与设计力量更密切合作,真正做到与设计共链。”英良集团总裁齐飞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本届石博会中的“大师作品特展”。该展用先锋艺术展的展览调性,呈现各位设计大师的作品,同时将邀请知名设计大师到展览现场作产品讲解与现场互动,创造一个融洽、直接、高级的设计大师与企业家洽谈交流的面对面机会,打造“大师+作品+交流”的模式,为水头石博会翻开新的篇章。

  水头石博会暨石材设计周总干事潘鹏章从时间、展位、活动、宣传四大维度介绍了今年“大不一样”的展会规划。据介绍,本届石博会除了对展位规划进行大幅度调整,更与时俱进,新增大师设计作品特展、跨界(直播)展区、智能智造展区等多个区域;同时延请设计名师、行业大咖为石博会助力,丰富的展会活动,涵盖多个主题,将为4天的展会注入别样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