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20-10-16 14:21 阅读人数:1

  昨日,南安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领导王连赞、张瑞平、黄景阳、陈文举、薛建明、王昭昭、黄春艺参加活动。

  会上,市创城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报实地督查情况并做点评。

  市委副书记王连赞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找准切入点,快速地将工作落实到位,从“十一个一”具体来抓。

  王连赞强调,要明确一个工作目标,只许创城成功,不许失败;认真细致梳理一份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行一次思想动员,做到定责定人、全员参与;进行一次沟通对接,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联系;营造一种环境氛围,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完善一批硬件设施,包括道路破损修缮、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等,打造一个“干净、规整、美丽”城市形象;建立一套共创机制,抓紧实施推广,力争形成特色;开展一批督查活动,每天都要常态化巡查督查,对协调解决不了的要及时上报市委督导组;提供一套基本保障,不等不靠,先把工作抓起来;进行一次模拟测试,组织自查自纠,指定专人限期整改;落实一套奖惩措施,分清责任,兑现奖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