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房屋整治指挥部工作联合会商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9-30 18:30 阅读人数:1

  29日,南安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房屋整治指挥部工作联合会商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房屋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

  市领导林荣忠、张桂森、黄景阳、薛建明、王端峰、庄国阳、吴振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泉州市自建房加工场所消防安全整治现场会暨攻坚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必须出重拳、下猛药,坚决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要彻底摸清底数,按照“应排尽排”的原则,以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摸清所有自建房、加工场所底数;坚持边查边改,在排查摸底时发现存在“三合一”现象等要及时处置到位,确保安全。必须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紧紧围绕“少起火、不亡人、不扩大”的火灾防控目标,因地制宜推进评查事项,严格监管确保整改质量,严格依法处置到位,坚决筑牢消防安全责任体系。要保持高压态势、盯紧看牢,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国庆中秋假期即将到来,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社会发展平稳有序;要充分利用好“两节”有利时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推动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社会稳定问题,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增加生活垃圾清运频次,做到垃圾不积存,保持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要强化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做好值班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