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专题视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9-18 10:33 阅读人数:1

  16日-17日,南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顺昌、副主任林建辉率视察组,就推进南安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走访了南安市盈峰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部、柳城街道下都社区、石井镇石井社区、码头镇大庭村、蓬华镇垃圾中转站等,详细了解城乡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及垃圾收集清运情况、垃圾中转站运行和管理情况等。视察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运营情况有关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视察组指出,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南安先行先试,率先在全省推行城乡生活垃圾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着力改善市容市貌,目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就下阶段工作,视察组要求,要加强沟通,理顺关系,进一步明确各级项目公司的职责;要聚焦难点,打通堵点,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要强化培训,完善制度,切实加强环卫队伍建设;要加大投入,奖罚分明,进一步提高镇村级环卫工人的积极性;要创新方式,强化监督,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强化宣传,转化观念,营造人人参与环卫保洁的氛围;要加大协调,联动作为,切实加大力度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