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联合会商会 部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8-26 10:14 阅读人数:1

  25日晚,南安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房屋整治指挥部联合会商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房屋安全及秋季开学等各项重点工作。

  市领导林荣忠、张桂森、吴跃达、吴忠溪、黄景阳、薛建明、陈俊杰、王端峰、王昭昭、许自霖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近阶段南安市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房屋安全及秋季开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按照各级有关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制定具体可操作的秋冬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要重点关注秋季开学后学生、家长等身体情况,持续强化检测力度、提高检测能力,同时定期开展卫生消杀工作,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要进一步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深入分析研判经济发展过程中发现的情况,扎实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要统筹调度,破解瓶颈,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加大消防安全、房屋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堵塞漏洞、消除隐患,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