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联合会商会 部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8-19 14:39 阅读人数:1

  18日晚,南安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房屋整治指挥部联合会商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房屋安全及秋季开学等各项重点工作。

  市领导黄景阳、薛建明、陈俊杰、王端峰、王昭昭、许自霖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近阶段南安市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房屋安全及秋季开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大数据、网格化排查,更加精准有效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格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南人员管理,突出“一线两重点”,落实好核酸检测和环境消杀整治;进一步织密岸线防控网络,联防联控,加强沿海一线巡逻防控,严防海上疫情输入;加强对影院、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管理。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按照复学复课有关规定,做好秋冬季节高发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周密安排学生返校报到,有序推进秋季开学工作。要围绕畅通产业内外循环,采取各项措施,协同推进复工达产。要全面彻底排查整治房屋安全隐患,做到隐患不消除绝不放过,杜绝问题反弹回潮,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有序推进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矿商贸等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