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政协领导分组带队开展集中走访政协委员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8-12 09:50 阅读人数:1

  昨日,记者从南安市政协了解到,一个多月来,市政协共组织开展13场(次)集中走访政协委员活动,走访250多名在南的市政协委员,传达有关精神,听取意见建议,为政协工作集思广益、为南安发展凝聚共识。

  其间,市政协领导黄华强、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分组带队,通过走访委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召开政协委员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市政协领导与委员们座谈,详细了解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答复征求意见情况,并认真听取委员们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政协委员联络组和政协委员半年来的履职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实效提出要求。

  黄华强强调,南安正深化干部作风建设,身为政协委员,要持续加强学习,注重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强化学以致用;要紧扣全市工作大局,结合岗位实际,抓紧抓实抓细履职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聚焦群众关心问题和企业发展难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南安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密切联系各界人士,为全方位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