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省调研组到南安调研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8-07 14:15 阅读人数:1

  昨日,福建省发改委和体育局一行到南安市调研并召开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陈巧英陪同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南安市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专项行动工作相关做法、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南安市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工作表示认可。随后,与会人员就推进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展开交流并分享经验和心得。

  据了解,目前南安市22块列入全国社会足球场地建设专项行动的足球场均已完成项目设计、预算、招投标代理工作,已完工6块,在建2块,8月拟新开工6块,全部项目力争10月底前竣工。建成项目验收后将免费向公众开放,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提升身体素质。

  会后,调研组还前往石井镇和美足球场及美林街道溪一足球场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