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林荣忠带队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8-05 11:24 阅读人数:1

  3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检查调度防汛备汛工作。

  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林荣忠详细了解第4号“黑格比”台风发展趋势,以及台风的路径、强度、风雨影响,并部署相关防御工作。林荣忠强调,各相关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密切注意台风动态,适时提升应急响应,及时组织部署,扎实做好防御工作。

  截至昨日22时,记者了解到,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3日21时距离浙江省温州市东南方向约150公里,将以每小时23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于3日夜间到4日凌晨在福建福鼎到浙江玉环一带沿海登陆。受“黑格比”和季风槽北抬影响,预计3-5日南安市有较明显降水过程,过程累计降水50-100毫升,局部超120毫升,主要降水时段出现在4日白天到5日白天。

  市领导黄景阳、洪永佳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