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为青年干部上党课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7-29 14:52 阅读人数:1

  28日,南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桂森到市委党校为南安市2020年第二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党课。

  讲座中,张桂森围绕“如何理解和看待优秀青年干部”和“作为青年干部要具备哪些素质和能力”两方面,结合南安的实际,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悟,为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

  张桂森指出,优秀青年干部是力量、责任、风向标三者的结合,担负着南安的明天。他说,青年干部要有精神,需要思想引领,要坚定理想信念,守正创新,简单生活,带着情怀工作,带着情趣生活;要有血性,敢斗志担当,树立舍我其谁勇挑重担的气度,明辨是非敢当“坏人”的勇气,能较劲敢质疑的锐气;要有本事,能有所作为,从小事做起,吃苦历练,倒逼自己不松懈,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有修为,养成好品质,做热爱学习的追梦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明白人,勤思会写能说肯干的机关排头兵,务实、踏实、真实的好干部。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勇立潮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自身的“朝气”去感染身边每个人,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