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带队检查部分道路交通项目进展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7-21 14:09 阅读人数:1

  昨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检查部分道路交通项目进展情况。

  当天,张桂森实地察看了江滨南路(一期)全线、江滨南路(二期)部分节点、茂盛路部分节点建设情况。

  每到一处,张桂森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对照路线方案图仔细看、详细问、认真听,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研究讨论。

  据了解,江滨南路(南安段)从南安市教育中心到泉州江滨南路金塔线,全线总长度9公里,道路宽50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千米/小时,分2期建设。作为环湾中心城市城建项目之一,江滨南路(南安段)是南安融入大泉州发展的一条重要通道,对加强南安与泉州市区联系、缓解省道308线交通压力、完善南安交通网络具有重要意义,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全线贯通。

  南安茂盛路是连接南安大道与仑苍美宇工业园直至安溪县的主干道,是南安东西走向的重要通道。该道路全长约13.9公里,宽50米,总投资约7.7亿元。目前已完成路面铺设和绿化亮化7.43公里。

  张桂森强调,要加大力度实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高水平打造绿色生态景观带,通过科学控制树木间距、合理选择树种“见缝插绿”,打造连线成片、满眼皆绿的城市绿廊骨架;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节点,赶抢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对路面通行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做好交通信号灯、标志标线设置,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副市长吴振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