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举行“志愿者统一行动日”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7-17 14:31 阅读人数:1

  15日,南安市委文明办、市创城办联合举办以“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南安市“志愿者统一行动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忠溪参加活动。

  现场20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科普志愿者为孩子们科普物理学知识,来自各医院的医生志愿者为市民免费义诊、宣传夏日保养常识,理发师志愿者为有需求的市民义剪,有关单位志愿服务队在各点位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免费提供冷饮等。

  “今年是泉州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也是南安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城市的总评年,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助力文明创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号召市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南安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傅丽红表示,目前,南安市注册志愿者达20多万人,注册团队400多个。

  当天还举办了“关爱环卫工、夏日送清凉”活动,为环卫工们送上菊花茶、正气水、遮阳帽等防暑降温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