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意见建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6-19 16:59 阅读人数:1

  18日,南安召开部分原任县处级以上老干部、党代表、基层党员干部、高层次人才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

  南安市领导林荣忠、王连赞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委书记林荣忠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巡视南安有关情况、市委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林荣忠表示,市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第一时间召开有关会议,研究成立南安市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南安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落实《省委巡视九组关于对南安市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等“1+3”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同时建立了定期汇报协调督导、阶段性报告的工作机制,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分析研究、督促落实。市委将集中3个月时间,围绕反馈问题、挂图作战、倒排进度、逐项销号,全力推动问题清仓见底、逐步建立长效机制。

  林荣忠指出,今年来,南安市围绕落实“六稳”“六保”,抓前抓早抓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做到有力有序有效,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逐步实现恢复性增长,经济社会逐步步入良性轨道,但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希望大家能开诚布公指出存在的问题,帮助查摆不足、剖析原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南安市委、市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整改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有关产业发展、人才引进、城市宣传、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