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南安启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6-15 16:40 阅读人数:1

  13日,南安市举办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南安市领导吴忠溪、陈文举、黄春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民间艺术大师工作室授牌仪式,为南安市8个民间艺术大师工作室授牌。

  据了解,为支持南安民间艺术大师带徒授艺、薪火传承,开展传习、创作及宣传展示活动,推动“南安民间艺术大师工作室”建设,经过乡镇街道推荐,专家实地考察,审核评定,认定王培元、王赞成、李进杰、陈奕培、林杉谷、杨安福、杨民兴、傅清水等8个工作室为南安民间艺术大师工作室。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行人还参观了“剪映武荣风尚 传承非遗不息”非遗传承人杨民兴老师剪纸艺术作品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举办文物消防培训演练、文物普法讲座、非物质文化遗产摄影大赛、市博物馆“网上淘保”展示等线上线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