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部署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房屋安全)和防御强降水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5-22 17:18 阅读人数:1

  21日,南安通过政务系统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房屋安全)和防御强降水等有关工作。

  市领导林荣忠、黄景阳、陈俊杰、王端峰、洪永佳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林荣忠强调,要从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形势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不能有丝毫的思想懈怠,要牢牢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扩大核酸检测范围的有关要求,有效摸排“应检尽检”对象信息,提高检测能力,分类有序组织安排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应用“八闽健康码”。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持续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盯紧房屋安全、消防安全、道路安全等领域排查,边摸排边检查边整治,确保一个不漏、全面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按“及时处理、主动对接、有效化解”的原则,将矛盾风险隐患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切实做好防范化解信访矛盾风险工作。要强化力量组织,加大资金投入,发挥社会力量联防联控,做好全市禁毒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报,21日-22日,全市范围有强降雨,预计累计雨量60-120毫米,局部超过120毫米。就当前防汛工作,林荣忠强调,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提高警惕,履职尽责,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落实“预警在前、巡查在前、转移在前”,多手段、多渠道和多方式及时发布各类灾害预警信息;要立即组织对地质灾害隐患点、重点区域、危险区域等开展隐患排查,及时组织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