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到官桥镇调研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5-15 14:30 阅读人数:1

  14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到官桥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

  据了解,今年1-4月,官桥镇完成工商税收23874.5万元,同比增长10.34%,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32.75%。下阶段,官桥镇将主要抓好税源、外资、限上、外贸、固投五方面工作。其中,固投方面将重点推进13个年度投资28亿元的在建重点项目和22个年度投资18亿元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以及第二自来水厂、南山颐养园、立邦等项目建设。

  会上,张桂森肯定了近年来官桥镇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官桥镇是南安市“南翼新城”重点城镇,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干部队伍呈现出积极向上的状态,但仍存在规划不够系统、产业较为低端、工业增量不大、民生保障有欠缺等问题。

  张桂森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理念,围绕“绿色、协调”主题,统筹谋划好空间、交通、用水排水、绿化、产业、教育等方面的布局,找准实施路径的切入点,同时做好资金拼盘;要“脱胎换骨”进行产业提升,通过存量盘活、增量拓展等方式,推动企业效益提档、土地效益升级;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扎实做好当前痛点、难点、堵点梳理工作,倒排时间节点推动项目建设,让老百姓在一年半载内感受到明显的变化;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强化党建引领,打造过硬的队伍,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吴跃达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