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林荣忠到北部电商创业园调研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5-12 14:01 阅读人数:1

  11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到梅山镇,实地调研北部电商创业园建设运营情况。

  在梅山镇北部电商创业园,林荣忠一行来到直播和摄影棚,仔细询问正在进行直播的农产品、鞋服和卫浴等产品有关情况,并听取了创业孵化、创业服务、直播培训、网络搭建、商务代理、仓储物流服务等情况汇报。

  据了解,2019年北部电商创业园启动南安产业带直播基地项目,目前已对接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腾讯看点直播等多个官方直播平台,并在全市培养孵化10000+电商创业主播,从扶贫攻坚、助农直播、复工复产、创业就业多纬度进行电商直播带货,打造全市第一家摄影+培训+主播代播+直播场景搭建+物流仓储为一体的MCN机构。创业园先后被评为“泉州十佳互联网+经济产业园区”“泉州市创业大本营”“南安市现代服务业电子商务集群示范园区”。

  调研中,林荣忠指出,电子商务发展空间大,已成为一种新兴生产力,也是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手段。各电商企业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力争把企业做大做强;北部电商创业园要加快硬件设施建设,大力培育电商专业人才,着力打造电商发展新平台,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大支持力度,积极为电商企业排忧解难,促进电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市领导吴忠溪、张小红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