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线上馆小程序启动 25日-27日一起上“云端”看展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5-09 20:10 阅读人数:1

  2020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简称CNPV)线上馆小程序启动,716家参展企业已全部入驻。这是记者从8日召开的2020CNPV云发布会上获悉的。

  南安市领导林荣忠、张桂森、叶维新、庄国阳参加发布活动。

  发布会上,2020CNPV“云展会”及线上馆小程序正式启动。

  2020年被称为“全民直播元年”,依托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以直播为代表的数字化营销持续走热,逐渐成为行业的主流。在此大趋势下,传统线下展会也开始探索线上营销的市场新生态。作为每年水暖、泵阀、消防领域的行业盛会,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将以线上看展形式,于5月25日-27日举行2020CNPV“云展会”直播活动,届时众多参展商线上线下齐聚一堂,通过小程序自由直播互动,实现线下+线上会展的“双线融合”,将线上线下的供需对接落到实处,真正有效地帮助参展商走出线下困局,重塑商机。

  其中,CNPV线上馆小程序2.0是此次发布会的重点之一,小程序具有“云看展”“寻供求”和“看直播”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覆盖线下展会职能,让企业能够足不出户展示和宣传自家的品牌和产品,经销商也能与品牌商实现在线实时沟通。同时,双方依托线上大数据,突破空间和时间的限制,还能实现更为精准的供需触达和对接。目前716家参展企业已全部入驻小程序。

  当天,CNPV分别与腾讯家居、中洁网、厦门国贸会展集团、厦门飞驰商务有限公司、义乌市博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平台技术开发、线上营销和线上采购三方发力,希望全方位发挥线上资源影响力,扩大参展企业品牌曝光度,在深化“云展会”交易促进作用的同时,带动全行业的信息化发展,高效助力参展商发展。

  发布会后,还举行了“破局·重构”疫后产业变革论坛。来自水暖、阀门、消防等多位业界代表,分别从行业、协会、展会和企业的不同角度,共同探索“疫后时代”家居建材、工业制造及建筑工程行业的新渠道、新模式、新商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