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林荣忠带队检查指导科学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2-27 14:32 阅读人数:1

  26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深入仑苍镇、霞美镇等专业市场、企业,检查指导科学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在仑苍镇中国水暖城,林荣忠详细了解专业市场在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方面的工作措施、存在问题等。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仑苍镇创新工作方式,形成三级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其中以村、工业园区、专业市场等划分一级网格14个,以地理片区为界,综合地理布局、道路走向、工作量、村民小组等因素划分二级网格75个,以综合小区、楼宇、学校、企业、旅游区等因素划分238三级单元网格。林荣忠对仑苍镇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落实责任,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当天,林荣忠一行还走访检查了申利卡铝业发展有限公司、西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辉国际光机电贸展城、因泰电池有限公司、泉州市南安特易通电子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内,员工们戴着口罩,在各条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工作。林荣忠要求,要落实好科学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到位和企业正常生产。

  检查中,林荣忠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前提下,集中精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联防联控责任,盯紧抓牢当前防控重点工作、薄弱环节。要严把责任关,坚决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注重人员健康、档案等管理,加强宣传疏导,避免人群聚集。要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动复工复产,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大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瑞平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