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好消息!南安这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2-11 15:10 阅读人数:1

  记者从泉运实业集团获悉,2月9日起,首批恢复南安、安溪、永春至泉州中心站,泉州北站至石狮服装城以及泉州晋江至厦门的班线,具体运行班次信息以微信公众号购票为准。

  目前泉州全市有7个客运站恢复运营,具体为泉州客运中心汽车站、南安汽车站、晋江长途汽车站、石狮服装城汽车站、安溪汽车总站、永春汽车站)、泉州客运北站。

  为加强防控措施,每位往来车站的旅客都需进行体温检测及旅客健康信息登记。同时集团也严格做好设施设备消毒杀菌工作,保持站场公共区域每间隔两小时消毒一次、客运班线每日消毒、场站通风等防护措施。

  需要提醒的是,防疫期间,泉运集团各客运站均实行实名制购票上车,旅客需携带好身份证以免耽误行程,需佩戴口罩进站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