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1-21 14:54 阅读人数:1

  春随东风来,武荣万象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上午,南安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

  市委书记林荣忠在会上致辞,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驻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海内外600多万南安乡亲,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林荣忠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的一年,也是干劲倍增、令人难忘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一条心,办成了一系列关乎全局的大事要事,实现了一系列生动美好的南安梦想,交出了一份份硕果累累的答卷,武荣大地铺开了一幅经济繁荣、人和业兴、蒸蒸日上的壮丽画卷。

  “回首这一年,海内外600多万南安人民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起创造,彰显了不同凡响、不愧时代的南安风采、南安精神、南安力量。在此,我要为每位南安奋斗者点赞、为每位南安追梦人喝彩!”林荣忠说。

  回望2019,我们乘风追梦、加速奔跑;决战2020,我们扬帆启航、奋勇向前。林荣忠表示,历经几年拼搏,南安已经迎来了历史上最好、最难得、最有价值的发展局面和黄金机遇期。南安美好的明天是我们共同的期待,更是我们庄严的承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市上下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团结奋进的政治生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唱响“敢拼会赢”主旋律,换挡提速、赋能提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南安而不懈奋斗!

  张桂森、洪顺昌、黄华强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现场掌声阵阵,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歌伴舞、南音表演唱、女声小组唱等节目精彩纷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