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团赴厦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1-21 14:53 阅读人数:1

  20日,南安市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团赴厦门,走访慰问73集团军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南安市领导林荣忠、张桂森、黄华强、张纪伟、吴振强等参加慰问。

  在集团军总部机关,军地双方领导亲切座谈,畅叙鱼水深情,共商军地发展。

  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介绍了2019年南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集团军全体官兵为南安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愿集团军全体官兵新春快乐,新年取得更大进步。

  林荣忠表示,南安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传统。长期以来,集团军广大官兵在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勇当先锋,特别是急难险重时刻,广大子弟兵全力以赴冲在一线,给予南安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集团军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安建设发展。南安也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服务保障。

  部队首长对南安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南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后,集团军将继续支持参与地方建设,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