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1-19 16:07 阅读人数:1

  17日,南安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桂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景阳、王端峰、庄国阳、洪永佳、许自霖、陈巧英、陈江虹、林峰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联系自己的学习思考,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张桂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采访实录,充分展现了其领导风范、远见卓识、为民情怀和优良作风,为指导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提供了重要遵循,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生动教材。

  张桂森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使命担当,集中精力落实好市委“六大体系”决策部署,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战略定力,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注重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在整改总结中加强自身建设,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变为工作提质提效的动力,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