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林荣忠张桂森带队检查新行政服务中心试运行情况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1-08 13:37 阅读人数:1

  7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桂森带队检查南安市新行政服务中心试运行情况。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新行政服务中心的出入境、社保中心、医保中心等办事窗口,与窗口服务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服务单位入驻运行、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事效率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办事群众对中心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据了解,南安市新行政服务中心项目位于江北大道北侧、福溪路东侧、市民中心中轴线西侧,总占地面积1691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152.46平方米,设窗口200多个,设置400多个停车位。凡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行政审批事项,包括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等事项都将纳入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真正实现了“一栋楼办公、一站式服务”。

  检查中,林荣忠指出,市行政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企业的重要窗口,与政府形象息息相关。市行政服务中心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思想,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放管结合,保持高效率运行、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管理,畅通群众企业办事“最后一公里”,推动更多事项实现“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不断增强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入驻部门要明确政务服务的内容,自觉遵守行政服务中心各项管理规范制度,端正工作态度,熟练掌握基本功,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全面展现南安深化“放管服”改革新形象。

  市领导黄景阳、叶维新、许自霖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