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19-12-12 14:38 阅读人数:1

  11日,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泉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南安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市长林荣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指出,日前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福建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等,对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治理效能的转化,守正是前提,要按规矩、法律法规办事,创新是工作的着力点,根据各自实际具体部署,紧抓历史发展机遇期。要坚持党的领导,落实落细部署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负起责任,要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机制;要树立鲜明的导向,把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引导广大干部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在制度创新和治理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