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泉州市主题教育警示视频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19-11-27 14:46 阅读人数:1

  25日,泉州市委通过政务网视频会议系统召开泉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大会。南安市设分会场,王春金、林荣忠、洪顺昌、黄华强、张桂森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收听收看,泉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视频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表示,通过此次警示大会,大家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深受触动、深受警醒、深受教育。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强调,大家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一要警示于心,做到心中有戒。要讲政治、筑忠诚,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信仰、强信念,坚定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出坚定信仰、绝对忠诚、深厚感情、使命担当;要讲纪律、守规矩,全面落实请示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坚决纠正偏离和违背党的政治方向的行为;要讲政德、重品行,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当好社会道德建设的标杆。二要警示于慎,做到慎独慎微。要注重细节细微,自觉净化朋友圈、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生活圈;要注重自省自重,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检查,从灵魂深处自警自省,从日常行为深刻检视;要注重家风家教,带头立好家规、树好家风,严格教育管理家庭成员及身边工作人员,在思想、情感、行为上予以正确引导。三要警示于行,做到行正致远。要从严落实责任,党委(党组)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要从严教育管理,强化政德教育、党纪党规教育、警示教育,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从严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