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到南安调研企业智能制造发展
来源:海丝商报 2019-11-22 09:51 阅读人数:1

  20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司司长卢卫生、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带队到南安,对企业智能制造发展进行调研。

  福建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福寿、二级巡视员周元勋,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兰文,泉州市领导王永礼、吕刚,南安市领导黄景阳陪同调研。

  设计、技术、品质、收款、交期全部实现物联数字化,让用户数据直达工厂、直达供应链,实现1小时设计好,24小时制造好,实现零库存生产……在九牧C2F快速定制梦工厂,调研组详细了解九牧在传统产业智能制造探索转型之路的有关做法。

  据九牧负责人介绍,九牧在行业首创C2F智慧制造模式,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与传统制造相比,C2F智慧制造效率提升30倍、人员节约500人,智慧制造能耗下降50%,质量一次合格率提升20%,智慧制造物流周期缩短60%以上,智慧制造自动检测效率提升100%。近日,九牧C2F智能定制工业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荣获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调研组还走访参观了九牧陶瓷智能研究院和九牧核心技术展区。对于九牧在智能制造领域所作出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调研组给予了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