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海丝商报 2019-11-07 11:50 阅读人数:1

  6日,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南安市委部署,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南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黄春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政协的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南安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