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19-10-25 17:10 阅读人数:1

  24日,南安市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王春金、林荣忠、洪顺昌、黄华强、张桂森等南安市领导,泉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简国正、副组长余永坚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泉州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以及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并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随后,市委常委班子围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一步的领悟,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有了更深一步的把握,对加快南安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没有终点,要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持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在查问题、找差距上下功夫,深入调研,高质量撰写调研报告;要持续在整改上下功夫,边学边改、立说立行,抓紧推进中央8个重点问题专项整治、省委“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7个方面整治、泉州市委交办的第一批项目清单以及南安市出台的整改重点;要持续在转化运用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即将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泉州市委要求结合起来,同深入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同扎实有效整改结合起来;要持续在“两不误、两促进”上下功夫,通过主题教育,强化干部担当意识和斗争精神,将当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