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调研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19-10-24 15:41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2日,南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林荣忠带队调研督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查找问题根源,听取意见建议。在石井镇前坂村,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了解前坂村软弱涣散党组织主要问题及整顿工作。林荣忠指出,前坂村在新农村建设中积累下较好的基础,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要充分利用已有基础和优势,理清思路、科学谋划,抓好软弱涣散整顿工作。

  林荣忠强调,要专题研究整顿方案,切实增强紧迫感,推进整顿工作;要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村级领导班子成员在推进各项工作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执行力;要理清、谋划发展思路,立足实际,明确发展方向和建设内容;要加强征地攻坚,争取项目落地,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要关注、解决民生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培养优秀年轻干部,选优配强村级班子;挂钩单位和驻村干部要积极帮助解决问题,确保完成整顿工作。当天,林荣忠还到石井镇院前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7年以来,院前村积极响应泉州芯谷南安园区、路网等项目建设需求,目前已被征用4000多亩,现有村财1亿多元。林荣忠肯定了院前村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强调要进一步谋划发展,在镇党委政府统筹规划全局发展的前提下,围绕已有企业和周边需求,做好配套建设和服务工作;要管好“钱袋子”,统筹安排村集体经济,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做好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团结协作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