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海丝商报 2019-10-08 10:01 阅读人数:1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当天上午,南安市举行升国旗仪式,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

  王春金、林荣忠、洪顺昌、黄华强、张桂森等南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溪美、柳城、美林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400多人参加。

  现场,大家表情严肃、神态庄重,唱着国歌,看着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灿烂的朝阳冉冉升起。

  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致辞。他说,70年前的今天,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升起,毛泽东主席铿锵有力地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纪元。70年来,南安与时代同呼吸,与共和国共成长。勤劳勇敢的南安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爱拼敢赢、砥砺奋进,推动南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古老的武荣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焕发出了前所未有的生机活力。今日的南安,经济实力持续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安居乐业,一座充满创业激情、富有创新活力、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城市,正昂首屹立于八闽大地,加速朝着新一轮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王春金表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国旗力量的鼓舞感召下,抖擞精神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攻坚克难开新局,以一马当先的状态勇走前列争一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凝心聚力创新业,奋力书写好伟大中国梦南安新篇章。

  升旗仪式由市长林荣忠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