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9-16 15:02 阅读人数:1

  12日,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全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厕所革命”现场会精神及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通过《关于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南安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和科技特派员制度落实推进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王春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条例》和上级会议精神实质,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执行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符合《条例》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抓紧修订完善工作规则、细则,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定位,加强工作指导,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要在学习领会中把牢改革方向,在深化改革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系统集成中实现协同高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改革的意义;要盯紧关键环节,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补缺补漏;要凝聚工作合力,部门联动,协同协作。抓好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落实推进,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体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提升制度实效,让科技特派员发挥作用,让群众满意;要强化组织领导,全力做好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