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走访慰问南安一中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9-12 15:43 阅读人数:1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带队到南安一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9日,林荣忠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南安一中高中化学教师蒋新征。蒋新征老师辅导竞赛业绩显著,2008年辅导学生傅永平参加第40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以理论、实验、总分均第一名的成绩摘取国际金牌,实现了泉州市、南安市中学国际奥赛奖牌零的突破,这枚金牌至今仍是泉州市唯一的国际金牌。此外,蒋新征培养了17名北大学子,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

  林荣忠向一中教师队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大家进行座谈。林荣忠指出,近年来,南安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南安一中作为南安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头雁”,要为推动全市教育进步多作贡献。他强调,南安一中要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尤其是对年轻教师的培养,让每个学科都有领军人物和金牌老师,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要加大人才扶持力度,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校从教,对外地籍教师要格外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要辐射带动全市教师队伍整体提升,为其他学校输送先进教育管理经验,培养推送人才,为推动南安建设教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王昭昭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