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调研项目建设教育资源等情况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9-12 09:35 阅读人数:1

  10日,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带队调研项目建设、教育资源等有关情况。

  市领导吴跃达、吴振强陪同调研。在海西再生资源产业园区,林荣忠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招商工作等情况。海西再生资源产业园是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批复设立的我国40个“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之一,是福建省唯一获批的综合性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园区总规划用地5029亩,一期用地约1500亩,是福建省最大规模的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区。

  林荣忠强调,要充分发挥园区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的有利地位,立足于服务本地企业转型升级,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将再生资源产业园区打造成国家级示范产业园区。要坚持环保先行,以最新最严格的标准落实产业环保政策,将环评审批作为项目入园供地的前置条件,并同步将企业运营全过程纳入在线监测。要进一步细化招商细则,加大招商力度,进行全产业链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市场前景好、亩产效益高、符合环保要求的龙头企业入驻园区。

  在位于水头镇的北大新世纪附属博雅公学,林荣忠了解学校的建设及招生情况,听取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目标汇报。南安博雅公学是南安首家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占地面积230亩,总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学校办学规模为小学部30个班,班额35人;初中部24个班,班额36人。2019年9月正式开学,小学部与初中部率先开始招生。林荣忠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发挥优势,吸引更多优秀教师来校从教。

  当天,市领导还走访察看了五里桥畔休闲慢道景观项目、石材机械辅料专业市场、海联片区工业地块有关情况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