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9-06 17:07 阅读人数:1

  9月5日,南安市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邀请福建省委巡视办三处副处长余华建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 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巡察要求》专题讲座。

  林荣忠、洪顺昌、黄华强、张桂森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余华建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入手,阐明了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就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进行详细解读,系统论述了如何把握重点问题,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讲座站位精准、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完整,为今后南安市深入开展巡察工作提供重要指导。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和责任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标准要求、更高的工作水平,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南安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现代化新南安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