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9-02 16:41 阅读人数:1

  8月29日,南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进、谢连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南安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福建省政协机关视察指导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贯彻要求,省委书记于伟国来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泉州市委、南安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泉州市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南安市委《关于开展“进企入户”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常委会会议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积极主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自觉把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忠实践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行动,高质量地推进政协党的建设。要按照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省、泉州市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南安市政协工作水平。要按照南安市委关于“进企入户”工作部署,结合开展“三联系”,通过深走实访,努力帮助群众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要主动作为,务求实效,扎实做好“激发民营经济活力、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和“贯彻落实交通安全法”民主监督专题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