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8-26 16:23 阅读人数:1

  23日,南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及省委、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于伟国来泉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泉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王春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履职尽责和服务大局的结合点,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点、难点;要联系群众、为民服务,充分发挥南安地方人大特色,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反映群众所求,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好民生政策,让广大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加强组织、强化保障,不断提升新时代南安市人大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标准谋划、开展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按照省委“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要求,对照中央明确的专项整治8个重点问题和省委要求解决的7个方面难题积案,结合“进企入户”大走访工作,将工作抓实再抓实;要全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旗帜鲜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按照“亲清”政商关系的要求,支持企业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减税降费等各项优企惠企政策。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