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8-14 10:12 阅读人数:1

  昨日,南安市政府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许庆彦作《智能制造和智能化铸造》专题讲座。市政府在家领导参加活动。

  许庆彦教授是航空发动机热端部件制造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63计划、国家97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30多个科研项目,在材料加工方向重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主参编专著5部。会上,许庆彦从先进制造技术及发展现状入手,深入解读了中国制造2025,阐述了智能制造、数字化制造、智能化与数字化铸造的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要把智能制造作为推动铸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举措,大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切实落实好铸造业转型升级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铸造业智能化改造步伐,促进全市铸造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