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7-19 11:49 阅读人数:1

  18日,南安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春金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市领导林荣忠、张桂森、吴跃达、吴忠溪、张瑞平、张小红、黄景阳、张纪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南安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相关文件,听取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今年南安抓改革思想更加明晰,抓改革机制更加完善,抓改革特色更加彰显。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改革任务更加繁重,要强化改革担当,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坚定信心、把握方向;要突出关键作为,着力巩固拓展改革成果,在创业、创新、创作上走前列,在“强基促稳”三年行动上新突破,在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求先行,在项目攻坚成效上下功夫;要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牵头抓总,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市领导要抓好各自领域的改革工作,各改革牵头部门要负起责任,市委改革办要加强统筹协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