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政协召开座谈会交流探讨政协提案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7-10 12:07 阅读人数:1

  9日,南安市政协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暨民主党派工商联座谈会。南安市领导黄华强、洪永佳、许自霖、张国进、谢连树、黄春艺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就政协提案工作展开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听取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南安市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民政局、教育局、文体旅局等提案办理部门围绕提案办理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如何提升政协提案工作水平,围绕委员培训、提案办理、调研视察、完善机制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黄华强指出,提案工作在政协履职工作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要坚持思想引领,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提案工作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地位、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来提高认识,重视政协提案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积极为委员搭建知情明政的平台,提高调查研究质量,充分发挥集体智慧的优势,努力提高提案质量;要把协商民主理念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增强责任意识,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形成提案办理合力,切实提升办理实效,为助推南安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市政协还围绕养老工作重点提案开展视察,实地走访了霞美镇幸福家园养老院、龙人伍心家园福利养老院,了解养老院的日常运营及老人生活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