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副省长郑建闽到南安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7-10 12:05 阅读人数:1

  9日,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带队到南安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泉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自强,南安市领导林荣忠、庄国阳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仑苍水暖城,走访多家企业、商户,了解商户经营发展情况及水暖城市场整体环境等。据了解,为严肃整顿水暖市场秩序,促进水暖产业健康发展,今年4月9日-7月20日,南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水暖行业百日整治专项行动,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质量提升行动,严厉打击质量欺诈违法行为,建立健全水暖产品技术服务体系和机制、举报奖励机制等,取得了良好成效。

  郑建闽指出,南安市水龙头行业具有悠久的历史,经过数十年的培育发展,中国水暖城市场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水龙头生产和批发基地。泉州、南安两级要注重培育好这一市场,多措并举保障水龙头行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区域品牌;要在前一阶段取得良好整治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同时提高市场管理水平,优化服务,打造宜居宜业环境;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引导企业诚信经营;要建立制度规范,让行业自律成为常态,共同维护好市场环境。

  随后,调研组到福建天广消防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是一家集消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消防工程设计施工与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截至今年5月,公司累计获得172项专利,拥有注册商标113个,先后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

  郑建闽对天广消防加强产品研发创新,积极开拓市场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公司继续做大做强,再创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