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市领导主持召开全市有关工作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19-07-10 09:48 阅读人数:1

  8日,南安市市长林荣忠主持召开全市有关工作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1-6月,南安市37个省级在建重点项目、56个泉州市级在建重点项目分别完成投资95亿元、117.96亿元,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57.1%、58.24%,均超时序进度。三安半导体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泛科轴承生产扩建项目、阳光中科太阳能电池智能生产线项目等省级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加速推进;兴泉铁路、福厦客专南安段征迁工作基本完成,工程推进顺利;南安芯谷七星湾人才房项目、市医院新院区等社会事业项目开工建设,项目建设有效带动投资增长。

  1-6月,239个本级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79.9亿元,同比增加24.8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7.26%,超时序7.26个百分点,同比提高16个百分点;204个项目开工建设,35个项目未开工,开工率85.36%。全市312个重点工业项目开工301个,开工率达96.47%,完成年度投资157.83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9.37%,超时序进度9.37个百分点。

  林荣忠强调,发展时不我待,我们更要奋发有为,提速发展步伐。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按时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保持务实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状态,兢兢业业抓工作、见成效。要提速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分夺秒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明晰责任,各版块、区域根据各自工作重点,履职尽责。要建立健全各项体制机制,完善分级协调机制,妥善处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点难点;要紧抓项目前期工作,严格合同管理,完善工程退出机制,为项目建设清扫障碍;要缩短财政资金拨付流程,统筹资金使用,保障项目建设需求;要根据城市发展空间,以系统思维、人本理念和经营理念推进项目的策划。要持续开展效能跟踪督查,把政府集体决策、现场办公会等会议要求纳入效能督查,对各项目责任单位完成工作进度进行督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市领导黄景阳、薛建明、王端峰、王昭昭、洪永佳、李少敏、陈洪春、许自霖、黄爱喜、蔡映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